学院动态
2020年师生篮球赛小组赛进行中
2020-11-02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年10月30下午,第二场篮球赛在风雨篮球场如期举行。教职工组对战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组对战文学院。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激烈的竞争。

平时在教室里文质彬彬的老师们,上了赛场个个精神抖擞,篮球场上硝烟也越发浓烈。参加比赛的马院老师们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他们个个用心拼抢,动作连贯,三步上篮、后跳投球、强力入蹲等一系列令人目不暇接的投球方式,赢得观众们一阵阵叫好声。中场休息时,老师们认真讨论战术,同学们周到的服务给老师带来力量。场外老师的指导也增大了赢得比赛的机率。激烈的比赛扣动着师生们的心弦,进球时同学们的欢呼声回荡在球场。

比赛进行到最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赛点时刻,所有老师都全力以赴为争取最后的胜利而努力着。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组以30:25的好成绩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学生组比赛还未开始,双方阵营的队员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了热身活动。赛场边的观众们也都在期待的比赛开始。主裁判将篮球高高抛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球场被观众包围,每一个进球都会迎来阵阵喝彩,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分工有序,每一次投球都展示出了他们的绝佳水平,命中率极高。

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一刻也没有放松,防守时运用多防一战术阻挡对方去路,进攻时快攻突破、杀出重围,速度与力量都在此刻达到了极致。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马院队员加快进攻节奏,紧咬着比分,可惜对方球员进攻节奏一直紧凑,防守也没有放松,得分一直领先。比分定格在16:34,马院惜败文学院。
尽管这次学生组遗憾落败,但虽败犹荣,他们不甘落后,奋力直追的精神感动着在场的观众。每一位球员的努力都会有所收获的,希望马院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加强了队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更体现了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和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