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走访宿舍递亲情,关怀备至暖人心
2020-11-13

为了解学生们的生活情况,强化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2020年11月12日至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团总支副书记崔秀玲以及自律部工作人员对学院宿舍进行了随机检查。

本次检查覆盖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年级。辅导员老师和自律部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学生宿舍物品的摆放以及宿舍环境卫生,对大功率电器的违规使用问题进行了摸排。宿舍整体状况良好,大部分宿舍能够做到用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宿舍环境温馨。但也有部分宿舍出现地面脏乱的小问题。自律部工作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记录,督促同学们及时进行整改并提醒同学们树立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也表示会多多注意,并主动向辅导员老师汇报了卫生打扫情况。与此同时,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体,认真学习,共同打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能够有效避免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了学生宿舍的建设和管理。在宿舍检查过程中,气氛融洽,这次检查更像是一次加强老师和学生联系的交流会。本次检查传达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对学生们的深切关怀,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增强了师生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