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冬季越野赛顺利进行
2020-11-24

为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养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习惯,2020年11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第三届冬季越野赛。比赛场地为潍坊学院外环路,2017、2018自愿报名及2019级和2020级的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学生会分管主席朱鹏瑞给同学们讲强调比赛规则,提醒注意安全,沿途设置监督检查岗,各环节负责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位参赛选手在预跑线上有序排队检录,每名参赛同学都斗志昂扬,意气风发。

随着体育部部长的哨声一响,同学们争相跑进赛场,矫健的身姿在赛场上留下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选手们都紧跟对手等待机会超越,来到体育馆拐角处,许多选手都采取了紧跟和反超车的战略。赛程过半,大多数选手明显有些乏力,速度也有些放慢,但是没有一个人在中途放弃比赛或停下脚步。到达转折点,领取转折牌后,选手们似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尽管呼吸变得急促,但是脚步依旧坚定有力。志愿服务者全程为参赛选手加 油鼓劲,告诉他们终点就在眼前,并在比赛结束后为选手们送上热水。

经过紧张的成绩统计,获得优秀团体奖前三名的是: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一班,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获得女生组前八名的是:段涵月、刘笑容、梁海清、王祺、陈梅、祝官林、李源、杨若洁。获得男生组前五名的是:仇彬蘅、范君龙、贺延斌、郭俊、张成龙。其中段涵月同学连续两年获得女生组第一名,并突破自己,成功打破记录。

本次冬季越野比赛圆满成功。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一致,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展现了优秀大学生的品格。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能,锻炼了意志,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