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活动顺利举行
2020-12-02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

“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以“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学习内容,重点强调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讲述了如何全面把握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阐释了怎样着力围绕“三个新”推进“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安排部署,于2020年12月2日组织党支部成员进行了灯塔大课堂的学习,本次学习分为两个阶段,一是个人自学。党支部成员通过对视频学习从中解读会议精神,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二是发表感悟交流,党支部成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王文倩说道:“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感受到了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此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将青春与理想扎根中国大地,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亓玫舒分享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具备与时俱进的品格,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不断的学习,不能固步自封,人生是不断进步的,时代变化发展,我们也应该不断提高自己。”

通过此次学习,使党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了全会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持之以恒地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促进自我完善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