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党员双报到,服务进基层”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06

为提高学生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虞河路生活城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负责人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社区的具体情况,并提到该社区在文化设施方面建设的先进性,从文化入手,促进新时代新思想入眼入心。接着,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座谈会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会上,大家对社区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态,今后一定积极支持社区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加入到社区建设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

最后,大家参观了社区党建中心,先后参观了文化长廊、图书室、幼儿园、老年活动室等工作阵地和场所,并与社区老人进行了谈心交流,同时嘱托老人雨雪天气注意保重身体,时光在老人们身上刻下了年龄的印记,但他们却依旧如孩子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也体现了社区养老以及提高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视。马晓丽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提到要亮身份,立足实际,着眼实效,真正做到服务社区,服务基层。

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真正走进社区了解居民所需,真正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尽的义务和责任,促进她们更好地成长成才,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