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领导查看学生返校报到情况
2021-02-28

本网讯  2月27日学生返校报到首日,校领导李东、冯滨鲁、王清明来到学校北门、学生公寓、餐厅、校医院查看开学报到各项工作,现场了解疫情防控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不断完善保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报到工作。



在学校北门口,校领导查看了秩序管控和体温检测设备运行情况,返校学生通过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学生证有序报到进校。要求保卫处加强管理,切实落实学校进出管控制度和防疫要求。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查看了环境卫生、洗衣间和浴室等生活配套设施使用情况、看望了部分返校学子。在弘德书院11号公寓,校领导与法学院20级学生张政亲切交谈,关切的询问学生返校路程、交通方式、过年和假期生活,叮嘱他要做好个人防护、搞好宿舍卫生、调整身心状态、尽快投入校园学习生活状态。

在学生餐厅,校领导了解学生就餐菜品供应、菜品价格、就餐环境等实际情况。要求总务处严把食品安全关、落实好防疫期间各项就餐措施,确保为广大师生提供质优价廉的饭菜。

在校医院,校领导还了解了师生就诊医疗配套设施、医用物资储备以及返校学生发热就诊处理措施等情况。

检查中,校领导向各岗位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返校报到过程中的重点环节、风险点和防控点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原则,落实学生入校后封闭管理、住宿与环境卫生消杀、就餐及生活安全等细节工作,及时发现、查找返校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同行检查。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徐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