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2021-03-01

本网讯 228日下午,党委书记李东主持召开党委会,听取学校2020年意识形态校内巡察情况汇报,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李连成、单振涛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全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健康向上,呈现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巡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足,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坚决维护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查清短板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压实责任链条,健全问责机制,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推动整改落实取得扎实成效。三建章立制,健全责任体系,配齐配强工作队伍,强化培训教育,完善工作各项制度,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