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潍坊学院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2021-03-07

阳春三月,绽放美丽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成立111周年,丰富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集中展示党的妇女事业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35日下午,潍坊学院举行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以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喜迎三八妇女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加。

活动准备时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职工早早来到田径场,她们轻装上阵,意气风发,彼此问候打气。在巡逻车和教职工跑步协会老师的带领下,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拉开了帷幕,浩浩荡荡的队伍,随风飘扬的旗帜,岁月不催的容颜都一起呈现在眼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矫健的身姿,轻盈的步伐在赛场上留下了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在行进过程中,老师们相互鼓励,轻盈的脚步留在了学校的每一处地方,活动接近尾声时,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服务者来到终点等候,当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旗帜映入眼帘的时候,服务人员就开始喊加油,老师们也向她们点头示意。活动结束后,老师们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誉后并进行了合影留念绽放的笑容就是这个下午最美的风景。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的纪念日,也是妇女运动蓬勃发展的庆贺日。通过此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女教职工不仅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锻炼了身体,又展示了我院女教工阳光快乐、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有利于促进我院女教工们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