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实习支教学生出征仪式
2021-03-07

20213日7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合楼8430教室举行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习支教出征仪式出席仪式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子文、院长刘勇、副院长赵允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实习带队老师张光波以及2018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全体学生。

出征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主持。允福院长首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表达了心中的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实习支教岗位,要珍惜学习机会,在实习支教中不断提高从教技能和班级管理水平做为支教实习带队老师,张光波老师要求同学们牢记自己学生和老师的双重身份,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支教生活中,学会为人师表的责任与担当。学生党新颖代表即将出征的学子庄严宣誓:要用真诚与爱心用热情与坚定用青春与智慧用执着与无私,圆满完成实习支教工作。刘勇院长发表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牢记教师的责任使命,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并祝福同学们实习支教一切顺利期待大家满载而归。

作为支教学生的辅导员,赵静老师向大家重申了注意事项,并希望大家时时和学校老师保持联系,确保支教工作的顺利进行。当日晚,赵静老师还来到支教学生的公寓,帮助同学们整理行囊并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发放了口罩。

出征仪式的举行,极大地鼓舞了支教同学们的士气。全体支教同学一致表示将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