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关于对2020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进行中期...
2021-03-17

关于对2020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立项项目进行中期审核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2021〕21号

各二级学院:

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中,有12项获批为国家级项目,34个项目获批为省级项目,61个项目被确定为校级项目(项目目录参见附件EXCEL)。为推动立项项目取得成效,按期结项,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立项成功的项目进行中期审核。审核主要通过答辩的方式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答辩时间与地点:

时间:4月1日下午两点(国家级、省级)

4月2日下午两点(校级)

地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三楼南多功能厅

2.答辩要求通过PPT展示的方式,项目负责人与项目团队成员共同阐述项目概况以及目前的项目运营状况。团队对项目情况介绍3分钟(使用PPT),评委问询、答辩3分钟。答辩项目展示内容主要包括:

1)产品/服务简要介绍;

2)项目目前运营状况,包括项目运行效果,遇到的主要问题等;也可进行产品实物展示。

3.展示及答辩过程中,语言表达简明扼要,条理清晰。汇报重点在项目自立项之后的整体开展情况。现场答辩的每个流程均有工作人员严格计时,参赛团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辩。

4.答辩时原则上要求全体成员共同参加答辩,项目负责人负责PPT汇报,项目成员共同参与评委问答。不能按时参加答辩的项目成员在现场签到时提交辅导员签字的请假单。参加答辩的全体人员要求着装得体,按照项目目录的序号顺序依次参加答辩。

5.各项目负责人将答辩材料(PPT)以及《山东省高等学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3月29日下5:00前发送至邮箱WYCXCYFWS@163.com, 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版一份在答辩签到现场上交。

6.对三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进展顺利、中期审核合格并及时结项的将给予资金扶持。前期未按时完成网上季度报告和中期报告提交,申请终止的项目不参加中期答辩。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中期答辩的项目负责人于3月23日5:00前将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的延期答辩申请报送至大学生事务中心3号窗口。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