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晒福•未来之星”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2021-04-03

为更好激励我院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拼搏精神,努力营造全院上下良好学风,2021年4月1日晚8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齐贤楼2207举行了“晒福•未来之星”的评选活动。学生会部分部长共十二人组成评审团。其中,金乔乔作为主持人,虞晴为检票人。

本次评选前期经学生个人申报、学院初审,择优推选了3名候选人: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1班吴君婷,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班赵文萱和薛宏丽。3位候选人材料准备充分,内容充实饱满,展示了优秀的个人素质、出色的科研能力和丰富的社会实践成果。评审团根据各位选手准备的PPT、答辩材料和日常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投票票选。最终,吴君婷和赵文萱凭借着自身优异学习成绩和过硬的综合素质获得了此次“晒福•未来之星”推荐人名额,正如吴君婷所说:“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步履不停,热爱不止”。赵文萱,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她严谨认真,热情向上,对待工作她一丝不苟,在学习上她积极进取,全面发展。赵文萱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自律习惯让她能够更加从容面对困难。

我院在评审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晒福•未来之星”的评选活动顺利举行,彰显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综合素养,发挥了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对进一步激励和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奋勇争先,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和带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