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案例
“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2021-06-25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建校70周年,6月24日,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70周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歌咏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全体成员与师生代表一起观看比赛。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共形成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比赛在《我们走在大路上》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东方红》《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祖国不会忘记》《走向复兴》一首首耳熟能详、激昂奋进的红歌,经过各个代表队精心编排,搭配领唱、朗诵、伴舞、剧情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把比赛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此次参赛作品主要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为主题,展现团结奋进、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为主旋律,引领全校广大教职员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展现潍坊学院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比赛最后,学校党委全体成员登台站在最后一支参赛队伍中,与全体观众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比赛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机关二分会等4个代表队获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等8个代表队获二等奖,传媒学院等12个代表队获三等奖,另外有10名指挥获优秀指挥奖。学校党委成员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