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
“韵心于指,舞动青春”心理手语大赛圆满结束
2021-06-23

6月17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手语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9个代表队、200余学生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传媒学院代表队带来的作品《星辰大海》,完美的诠释了对美好青春的向往与梦想的力量,获得一等奖。美术学院代表队的作品《裂缝中的阳光》寓意勇敢打破生命中的裂缝,迎接阳光;音乐学院作品《爱,因为在心中》,是爱缔造了我们这个美好的世界;经济管理学院作品《强国一代有我在》,是青年人为祖国奋斗的坚定信心,三个作品获得二等奖。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作品《国家》、法学院《灯火里中国》、马克思学院《新征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飞云之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送你一朵小红花》、建筑工程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你一样》七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大赛以展现团结合作精神、关注心灵健康、鼓励大学生勇于创新、善于表达、乐于分享,通过艺术形式表达情绪、展现美好。对于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持续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有效促进学生全面成才成长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