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
书记寄语
2021-07-03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 陈子文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你们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

正值建党百年,风华正茂。马克思主义在新时代绽放出智慧的光芒。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秉承着“尚德笃学,求真奉献”的院训,始终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和教学质量的永恒地位,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高地。

在这里,我们要站稳马克思主义立场,因为马克思主义依然占据着真理和道义的制高点,探索总结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把握当今世界变化趋势。它把崇高的道义价值融入强有力的真理之中,对历史发展产生了深刻影响。我们要胸怀马克思主义的宽广眼界,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从而能够把各种进步力量聚合在推动人类进步的大旗之下,不断冲破各种阻碍,向着人类光明未来前进。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在建党百年之际,欢迎你来到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最好的青春年华里,感受真理的力量、哲学的奥义,为在新时代传播发扬马克思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就梦想、拥有未来,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