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加强疫情防控,党员模范先行
2021-09-17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7日上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静主持在2210教室开展“加强疫情防控,党员模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宣读了《党员疫情防控承诺书》,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以“疫情防控中的我”为题交流了感想。

全体党员集体宣读了《党员疫情防控承诺书》,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以“疫情防控中的我”为题交流了感想。

与会党员结合自己暑期中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言一行要充分展现“尽微薄之力,表寸草之心”的良好品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亮身份、当模范、争表率、树正气,从我做起,身体力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形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赵静老师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检验党性意识和职责担当的实际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从团员到党员,从群众到干部,义不容辞,勇挑重担,“向社区报到”,“向群众报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