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以青春初心,担青春使命
2021-09-17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青年党员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7日上午在2210教室由党支部书记赵静主持开展了“以青春初心,担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党员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及李东书记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辅导报告,并做学习笔记。会上,与会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赵静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O二一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强国《尺牍情深!习近平总书记这样与青年谈心》交流感悟。

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实际谈心得、讲体会,现场气氛浓厚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

活动最后,赵静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浅出、语重心长,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这是激励,更是鞭策。全体青年党员要扣好对党忠诚的扣子,树起赤诚为民的丰碑,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