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寝室搬迁志愿服务
2021-07-09

群众有号召,党员有行动。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牢记志愿初心和服务使命,2021年7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寝室搬迁志愿服务活动。情系群众,志愿同行,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静带领学生党员们帮助同学们一起搬运物品、清查宿舍,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宿舍调整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使搬运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高效有序。经过反复搬运,党员们的衣服早早被汗水浸透,手指被打包绳勒出了深深的痕迹,但他们仍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投身到行李打包搬运中去。

搬迁过程中,虽然乌云密布,下着阵阵小雨,但学生党员们无惧风雨,坚守岗位,直至全部行李搬迁完毕,展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群众”的意义。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完成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学生党员吴君婷发出感慨:“我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完成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学生党员吴君婷发出感慨:“我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