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第六届学生会纳新宣讲顺利开展
2021-11-04

为增强学生会团队力量,更好服务学院开展各项工作,2021年11月3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在人合楼8428教室举行纳新宣讲,全体学生会骨干和2021级学生参加。李芋霖担任宣讲会主持。

宣讲伊始,主席团成员贺延斌向同学们介绍学生会改革细节,将学生会的宗旨明晰地告知每一位同学,还细致地把学生会改革、部门合并以及报名注意事项等告诉各位同学。

随后,六大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纳新宣讲。他们结合自身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阐述所在部门的主要负责活动及工作要求,并从部门职能、部门活动、部门优势、日常事务及纳新要求等方面介绍部门情况。各部门负责人用和蔼亲切的口吻把部门情况为2021级同学细细道来,以部门内部多彩的经历吸引同学们的目光。负责人们精彩的演讲引得台下掌声不断,纳新群人数不断增长并达到90余人。

本次学生会纳新宣讲为新一届学生会队伍的壮大起到关键性作用,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骨干的风采,也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相信在新鲜血液的加入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能够不忘初心,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