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第六届学生会纳新面试顺利开展
2021-11-08

为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11月7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在齐贤楼2109教室进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56名竞选者到场参加。

此次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自我介绍中,同学们在介绍姓名、班级等基本信息的同时,也简要说明了兴趣爱好、相关工作经历以及竞争优势等,或侃侃而谈或略显紧张,展示出马院学子自信认真的优秀品质。竞选学习部的谢明娟说:“我认为学习部主要是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在中学时期我也担任过班级干部,有一定组织能力。如果成功入选成为学习部在一名工作人员,我一定会向学长学姐多多请教,更加努力和充实自己。”针对有同学因伤不能现场进行竞选的情况,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安排进行线上面试,以保证纳新工作的公平性。评委们根据竞选者的专业实践能力、学习能力等情况进行现场问答,并记录同学们的表现,对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规划。

本次纳新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旨在实现学生会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团委学生会队伍,产生一支有能力、有活力、有思想、有凝聚力并为广大同学所认可的学生干部队伍,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而且有利于马院第六届学生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