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秋意浓郁时,社团暖心怀
2021-11-07

为丰富2021级新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发挥其兴趣才能,潍坊学院于2021年11月5日、6日在图书馆前广场及行政楼后广场进行了“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秋雨,社团展演在行政楼后广场展开。流行街舞、传统汉服表演、歌唱及模特走秀使现场的气氛慢慢升温。寒意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纷纷来到纳新现场并走进每一个社团的展位详细咨询。

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等学校领导来到社团纳新现场,详细了解每一个社团的纳新准备情况。大学生求是协会是一个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类社团,以“实事求是”为宗旨,依托自身专业优势,致力于学习宣传马克思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以及党的相关政策知识,并通过理论宣讲、社会实践、微思政课等方式,让广大青年学子在学思践悟中提升理论素养、核心素养,真正成为一个能够独当一面、力求上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学生求是协会成立于2016年,经过发展壮大,于2018年通过了注册答辩正式升级为校级社团,2021年被评为“十佳社团”。

王书记来到大学生求是协会展位前,负责人段涵月从社团的概况、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及纳新情况与王书记进行交谈。王书记对大学生求是协会的纳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大学生求是协会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依托,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宣传的重要阵地。今后要立足专业优势,进一步在校园内广泛宣传马克思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