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第六届学生成立大会|继往开来,以青春之姿共筑繁华
2021-11-1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保证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2021年11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齐贤楼2109教室举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团总支副书记崔秀玲、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大会第一项,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文萱作述职报告。赵文萱从工作回顾、展望未来两个篇章进行述职,在深抓组织建设,创新管理方法、严抓考风考纪、开展多样活动等方面将第五届学生会工作进行全方位汇报。

伴着热烈的掌声和在场人员期待的目光,团总支副书记崔秀玲老师进行大会第二项宣读第六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对加入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欢迎。

大会第三项,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贺延斌作就职演讲,他表示将竭尽全力带领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做好做实每一项工作,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及潍坊学院建校七十周年之际,接过学生会改革发展的“接力棒”,团结带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大会第四项,办公室负责人凡东祺宣读《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倡议学生会成员要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反对形式主义,要扎根同学,求真务实。

“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在第六届学生会留下闪光的足迹,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和响亮的声音作出宣誓,将青春的热血与奉献交融在学生会工作中,把负责认真浸透每一项任务。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静做总结讲话。她对第五届学生会一年的工作进行肯定和感谢,同时对第六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和期待,并对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深化改革从严治会;二是推动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思想成长需求;三是助力学习成长,服务同学全面发展需求。

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举行为马院工作注入了新生活力,很好地调动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积极性。相信第六届学生会能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认真负责做好每一项任务,铸就马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