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拔河比赛
2021-12-05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增强广大同学们的集体合作意识,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校团委、校学生会于12月4日上9点在行政楼后广场举行潍坊学院2021年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学生拔河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同学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抽签决定淘汰赛比赛对阵次序及比赛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三轮与传媒学院对战。

马克思主义学院派出15名正式队员和4名替补队员参加本次拔河比赛。参赛队员们早早来到场地集合,鲜艳的马院院旗随风飘扬在广场上空。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进行充分热身,互相加油打气,细心地安排队伍队形,激烈而又紧张地讨论战术。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凛冽的寒风吹不尽参赛队员的斗志,即便是手掌通红队员们也不言放弃。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紧握手中的绳子,倾斜身躯,咬紧牙关,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地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往下压,一起喊着号子,保持节奏一致。在胜负难分的时刻,队员们毫不退却,坚持到最后一刻。满脸的汗珠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展现着马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奋力拉扯绳子的身影,为了集体荣誉而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的身影,就是最靓丽的风景线。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惜败。

本次拔河比赛旨在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很好地增强了马院的凝聚力,展示出马院学子的蓬勃朝气。相信马院学子们定会将这种团结一致、持之以恒的精神融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书写马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