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2022-01-22

本网讯    受新冠疫情影响,部分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不能返乡过年。1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代表学校来到住宿接待中心,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并送去慰问品。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王清明仔细询问每一位留校学生的个人情况,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需求,叮嘱大家遵守防疫要求,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他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好学习计划,为新学期开学提前做好准备。最后,他用健康、平安、进步向留校学生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祝愿。

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第一时间开展集中住宿安排,一对一”“点对点压实留校学生服务管理责任,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关爱帮助。学生工作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精准摸排学生信息,定期与留校学生沟通交流,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学校还为因疫情不能返乡过年的学生发放了生活补助,保障留校学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江浩浩  李可杨     编辑:王珍      编审:张增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