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获“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二等奖
2022-01-09

本网讯    近日,由教育部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峰、赵静老师指导的微电影《在希望的田野上》荣获二等奖。

作品以理想信念为主题,通过主人公李迪的成长转变,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通过扎根农村做贡献实现自己价值的人生理想。该作品切实体现了思政课对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的引导作用,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品的独特表现方式切实提升了学生对思政课参与度,增强了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获得感

本届活动全国高校共有315部作品获奖,我校本次所获奖项是连续四年参评此活动以来的最高奖项,也是山东高校代表作品参赛以来的最高奖项。

(文:赵静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