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
2022-03-12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1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207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明主持,院长刘德才全体教研室主任疫情联络员参加。

会上,吴明分析当前疫情形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我院迅速进入战时状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

刘德才对学院新修订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方案进行了逐条解读,要求各教研室主任通过视频会议等形式,及时传达到每位老师。

随后,吴明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服务大局,服从指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明确责任,夯实责任。要确定各级疫情防控负责人,层层抓好落实。三是全员发动,全员行动。要主动配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坚持两手抓,全不误。既要抓疫情防控,又要抓教育教学;既要抓疫情,又要抓舆情,确保打赢潍坊学院保卫战,潍坊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