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线上会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
2022-04-01

330日,学院召开线上视频会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各科室(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一线抗疫人员参加会议。

吴明代表党总支向314日学校全封闭管理以来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教师表示感谢,对全体思政课教师认真开展线上教学、结合疫情形势开展思政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吴明传达了328日李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封闭管理下疫情防控措施,优化提升线上教学工作,“戴着口罩谋发展”,统筹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

刘德才安排部署了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全年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要求各教研室总结“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共同研究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针对教学工作,刘德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吴明最后强调,一是保质保量按时提交材料,统筹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二是提高认识,强化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这个疫情肆虐的春天,他勉励大家,像院里的樱花树一样,不拘一格,不惧风雨,以固有的应有的风貌,精彩绽放,豪情绽放,将疫情期间汇聚起来的正能量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