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教职工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2022-05-17

为培养真学真用、真懂真信的思政课教师,推动日常思政工作与思政课程的同频共振,5月13日晚8-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是在前期各教研室主动认领宣讲专题和集体备课基础上,以线上会议、专题报告的方式举行。学习活动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第五党支部书记赵纪梅主持。

会上,该支部吕学山教授作了题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专题报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重点就意识形态工作形势、维护意识形态安全、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习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开展面向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宣讲非常重要。今后大家将结合学习收获进行深入自学,在今后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用心用情做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学习、研究、宣传工作。

 (文: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