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徐梅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2

    12月21日,校党委书记徐梅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参加“从严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高海杰围绕“第一议题”展开发言,徐梅书记对本月主题党日“第一议题”学习给予肯定,指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组织规范、氛围浓厚、达到预期效果。
    徐梅书记对今后的学习提出更高的期许和要求:一是要更加聚焦学习定位,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思想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更有特殊意义,要先学一步,要学得更加深入,以自己的学通学懂学透来引导学生的真学真信真行。二是要更加强化载体创新,建议尝试联动联合的方式开展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理论+现场等多种形式开展沉浸式、体验式学习,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吸引力。三是要更加突出成果转化,要结合学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结合学校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结合新时代马院建设目标任务、结合学科专业建设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学习成果落地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