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徐梅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6

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好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过好风清气正年”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徐梅参加并作点评。

主题党日活动中,2名支部成员分别就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就系列“新年贺词”如何融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提出思路,相关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徐梅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带头做《条例》的“学习者”,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条例》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相结合,不断加深理解,提升自我;要带头做《条例》的“阐释者”,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在马信马、在马传马,持续做好理论宣传阐释工作;要带头做《条例》的“践行者”,牢记党的“六大纪律”,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