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动员会
2024-03-08

为部署和推动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38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109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明主持,副院长高海杰、赵军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吴明宣布了新领导班子的具体工作分工。高海杰首先从党建、教学、科研、人才、服务地方五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特别强调学校今年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好各教学环节任务,确保迎评工作顺利进行。赵军解读了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中关于科研工作的具体要求,梳理了过去一年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本学期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明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院新班子将会坚持学校“一三七一一”工作思路,落实学校放权赋能具体要求,强化内涵式发展,团结一致,带领全体教师新学期开创新局面。吴明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清形势,找准坐标点,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融合发展,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设,为更好扎根地方、服务地方,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指明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