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2024-03-08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女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认真筹备了以“魅力巾帼,锦绣芳华”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徐梅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花艺师细致讲解了各类花型和不同插花形式所表达的意境,现场演示了插花的基本方法。活动现场各位女职工用灵巧的双手精心搭配出一盆盆可爱的花束,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插花活动结束后,教师们携带插花成果,一同前往春意盎然的校园拍照合影,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马院巾帼心向党,携手奋进新征程。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女教师的人文关怀和节日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花”为介,从“心”出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工作中,用责任与担当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贡献新时代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