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坊子区委宣传部接洽交流
2024-03-20

3月15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明,副院长高海杰、赵军到坊子区委宣传部洽谈交流,坊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学海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一行围绕坊子文化宣传、理论宣讲、党建共建等方面与坊子区委宣传部进行了探讨吴明指出,坊子区是潍坊市近现代工业文明的着陆点,南来北往、联系世界的出发点,市区地势的制高点,也是“潍坊”市名来源的逻辑支撑点,在潍坊历史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有丰富的教师资源,设有山东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潍坊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教研中心等平台,可在挖掘坊子历史文化资源、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理论学习宣讲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李学海指出,坊子区有悠久的历史文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可以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为坊子区文化特色凝练、城区典型宣传、理论成果研究等方面多出金点子,助力打造国内知名的坊子新名片。

   座谈会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整合各方资源,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